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公频频“偷腥”名模辛迪·克劳馥婚姻触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前日,辛迪·克劳馥与老公兰迪·贾柏五年半的婚姻被爆触礁,报道更称辛迪可能会在近日内通过法律途径与兰迪撕破脸。

  据美国《明星报》报道,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与她的酒吧老板老公兰迪往日的甜蜜恋情如今已变调走味,取而代之的是辛迪·克劳馥做不完的连床恶梦。老公在外不断偷腥采花,让辛迪·克劳馥不甘受辱,决定长痛不如短痛,坚决与兰迪一刀两断,挥别阴影。

  兰迪的夜总会事业经营得有声有色。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即便在与辛迪·克劳馥这一段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里,只要逮到机会,兰迪也无时无刻寻找机会展开他的“猎艳行动”。打从4年前就传出绯闻,兰迪和自家在纽奥尔良开设的酒吧女服务生哈摩妮打得火热。哈摩妮虽然也一再提醒兰迪是有妇之夫的身份,但天不怕、地不怕的兰迪却依然置若罔闻,我行我素。

  前年,兰迪再度发生出轨恋情。他与辛迪·克劳馥在参加芝加哥新店派对时,趁辛迪忙于社交无暇顾及其所作所为,与芳龄20岁的女服务生洁儿偷溜到男厕所偷欢,不想糗事被影迷撞见,令场面尴尬不已。而兰迪去年5月赴戛纳影展,又一次被瞄到搭载漂亮辣妹,齐聚友人豪宅,共度浪漫夜。

  面对老公一再大胆偷腥,气到不行的辛迪实在无法再忍气吞声,默默承受被欺骗的感觉,所以不得不考虑诉之法庭洗刷耻辱。(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