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化———毒瘾发作抢劫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5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10日讯(记者 袁锡卿 通讯员 陈辉 刘叶青 实习生 蒋源源杨小娴粟宇航)3月8日上午,新化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彦等9名民警从珠海市抓捕两名重大抢劫杀人嫌疑犯凯旋归来。至此,新化县“2·19”、“3·02”两起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

  2月19日7时许,新化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县上梅镇建材大市场发现一具男尸。3月2日中午,群众又在该镇坪山垅村村级公路旁一出租车内发现一具女尸。经查,死者系车主段某,被人用宽透明胶带缠绕封住口鼻,身上财物被洗劫一空。

  新化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2·19”、“3·02”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表明两起凶案极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很快,有吸毒史的肖淼成了重点嫌疑对象。但此时肖淼已不知去向。

  3月5日晚,一条重要线索浮出水面:肖淼已于3月3日与另一人搭上了新化至珠海的班车。于是,专案组迅速调遣警力连夜赶往珠海,办案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了肖淼及另一重大作案嫌疑人罗琪。经审讯,24岁的肖淼和25岁的罗琪分别为新化县上梅镇和娄底市涟钢青山区人,都吸毒成瘾。这两名“瘾君子”因毒瘾发作而抢劫杀人,他们对“2·19”、“3·02”两起抢劫杀人案供认不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