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文史馆门前被毁道路修复 百米石板路 尽显敬老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0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9日,适逢开春以来省文史馆馆员学习日。当一批古稀之年及耄耋老人们走近文史馆门前一段新修路时,大家心情舒畅,笑逐颜开。他们抚摸路边新修的不锈钢护栏,走在青石板路面上,不禁发出阵阵感叹。

  去年末,这段路在一夜之间被人挖毁,文史馆的老人们纷纷向上反映。省长石秀诗迅速作了批示:务必在两月内修复这段路。省政府王远海秘书长、贵阳市李忠副市长相继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现场踏勘,对修路作出具体安排。

  今年2月8日起,市政施工部门连续19天日夜奋战,终于高质量地修复了长百余米宽4米的路面,走在配有不锈钢护栏和青石板的路面上,让人感到十分的舒适安全。

  这虽说是不大的一件事,但这件事却让文史馆的百余老人看到了省、市领导对他们及人民群众的关怀。于是,在当天学习两会精神和修宪内容之后,老人们一致倡议:给石省长写一封感谢信。

  (罗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