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爱牙?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14 武汉晚报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有了虫牙病牙,该补的得补,该拔的还得拔。不然,一旦疼起来,半边脸肿得像胖头鱼,那才叫难受。当然这说的是病牙,好牙不在其内。然而昨日,黄陂的一位王先生向本报新闻110反映,说他们那里有人强行要一些小伢补牙,管你是好是坏,一律得补,最少两颗。

  王先生的小伢在黄陂的一家小学读5年级。这几天,学校打着“爱牙”的旗号在校内掀了一股“补牙”风潮。学校对每个学生无一例外地进行了牙科检查,而后又无一例外地要求每个学生都要补牙“封沟”。补一颗牙齿12块钱,每个学生补牙不得少于两颗。

  王先生儿子的满口牙齿梆硬,冇得一颗是坏的;但他回家后仍旧伸手找爸爸要24块钱。王先生感到莫名其妙:“你的牙齿又冇得问题,补么牙啦?”儿子说:“老师说的,要给我封两个沟。这是最少的指标。”王先生哭笑不得:好牙齿把沟一封,那还么样嚼东西咧?

  昨日,还没有交上补牙费的儿子一回来就对着王先生哭得伤心:“呜——呜呜——,别个那多人都交了补牙费,就你尖,舍不得24块钱,害得我在学校里被老师逼着要,挨老师批评,呜……”儿子委屈得不得了,王先生心里也不好过。他对记者说:“学校想搞创收却出此下策,这不是收了钱还害人吗?”

  (记者 丁金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