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连环杀手所在农场的猪肉中可能含人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路透社温哥华报道,加拿大一位地方官员星期三称,加拿大连环杀手罗伯特·彼克顿所在农场加工和配送的猪肉产品中可能含有人的残骸。

  彼克顿现年53岁。他至少杀害了温哥华地区的22名妓女。在过去的10年中,温哥华地区共有60多名妓女失踪。人们担心她们是在温哥华以东32公里的考贵特兰农场被杀害的。彼克顿在2002年2月被逮捕前是考贵特兰农场的兼职工人,他的主要工作是养猪和屠宰。警察相信他把加工过的猪肉制品送给或卖给了朋友的熟人。

  当地警察坎达尔对记者说:“根据农场的情况和我们调查的结果,我们不能排除农场的猪肉产品被交叉污染的可能性。这意味着一部分人的残骸被放入了猪肉产品中。”由于该农场没有屠宰猪的许可证,因此被污染猪肉流入市场的可能性不大。但他不知道究竟有多少被污染的猪肉在彼克顿被捕前已经送人。

  彼克顿目前以15条罪名被起诉,但检察官称他们正在准备另7条罪名。DNA检查已经确定了另外9名妓女的身份,但还没有提出起诉。失踪的60多名妓女都是吸毒者。

  目前彼克顿是此案中唯一被起诉的人,他还没有对各项指控提出申诉。此案的审理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开始。警方仍在对从农场收集的几千件物品进行DNA检查。(春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