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战国足始终碌碌无为 落魄前锋杨晨不再问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昨天的比赛,杨晨始终碌碌无为,多次射门和单刀均未能破门。赛后,杨晨也承认自己出了一点问题,也希望自己能够重新振作起来。

  城市快报报道,在国足今年的第一次集训中,杨晨榜上有名。但因为一直找不到状态,杨晨逐渐远离了国足主力阵容。分组对抗中,杨晨甚至沦落到打替补一方的右后卫这个位置。国足主场与科威特的比赛,杨晨没有被列入18人名单。之后,日薄西山的杨晨以自身状态不能适应国家队的训练为由,退出了国家队。

  上半场,杨晨总是陷入国足的越位陷阱中;即使突破得手,面对后卫郝伟和郑智,射门总显得绵软无力。下半场,朱广沪把重点放在了防守上,杨晨只能一人游走在国足后场。虽然昨天他拼尽全力,但依旧没能改写比分,也没能在哈恩面前证明自己。比赛结束前5分钟,朱广沪把杨晨换了下去。

  赛后杨晨对自己的表现也不能理解,“我知道我是出了点问题,今天多次射门都没找到感觉。”杨晨在场边遗憾地说道,“不过我不会放弃。如果今年联赛朱指导让我打前锋的话,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想我现在最重要地就是调整好心态,逐渐走出低谷。”(周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