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止传播“不健康”文化 沙特严禁出售摄像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沙特内政部长10日宣布,将禁止该国国内出售摄像手机,以防止传播“不健康”的非传统文化。

  数月前,该国商务部长已宣布禁止摄像手机的进口,但这种手机仍然通过邻国如巴林等渗透了进来,且以高价在沙特境内出售。

  据利雅得的手机经销商透露,沙特内政部已开始没收各个手机商店里的摄像手机;被没收的手机将被再次出口,而手机商店的店主将获得一定补偿。

  据沙特媒体称,该国一些中学生和大学生因用摄像手机拍照并将照片在网上传播而被遣送回家。

  沙特是穆斯林人士聚居的国家,一度反对“非传统”的东西。该国政府于1999年2月份批准国民可使用因特网,但却提出各种限制,尤其不准进入色情网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