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志毅又扔炸弹:威尔金森不会给申花带来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上海青年报报道,虽然,昨天是珠海中邦在上海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并没有吸引多少观众到场观战。比赛结果,中邦一球小负。经历了打人事件后,范志毅看上去有些疲惫,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场边,看着手下的年轻球员,不时地喊上两声。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打了人的范志毅脸上也多了几道伤疤。对于当时的情况,小范现在想想有些后悔,“我当时确实是有点不冷静,作为场上的队长,我没有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事后我就知道不对了,俱乐部也对我做出了处罚,我表示接受。”后悔归后悔,但能不能克制就是另外一回事情了。在昨天的比赛中,范志毅依旧改不了火爆脾气。在对手犯规时,他忍不住冲着对手喊了起来,差点再一次冲进场内找对手理论,还好这次范志毅学会了忍耐。

  比赛结束后,记者和范志毅闲聊起了申花的新帅威尔金森。“威尔金森?听说过啊,我在英国踢球那会他就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代理主教练,这我记得还是很清楚的,他现在不是已经成为了申花新的主教练吗?”谈到威尔金森,曾经有过英格兰踢球经验的范志毅还有一些认识。由于范志毅在英格兰联赛中踢球的时候,有段时间威尔金森正好是英格兰队的代理主教练,因此对于他范志毅曾经做过一些仔细的研究。在范志毅的印象中,威尔金森是一个非常注重技术的教练,但是申花并不缺少技术,“威尔金森是属于那种技术型的教练,他的风格里非常注重技术。申花其实并不缺少技术,因此威尔金森并不会给申花带来新变化。”

  虽然是英格兰教练,但范志毅认为威尔金森并不一定会拘泥于442的阵型,“他在英国本土教练中也是比较特别的一位。老头子带英格兰队的时候,也换过好几个阵型,442是他喜欢的,但是不一定会抱死442,应该会有些其他的变化。”“那你觉得威尔金森会在申花取得成功么?”对于这个问题,范大将军有些轻蔑地笑了笑:“这个很难讲吧,需要时间的检验。”当记者想要再追问的时候,小范已经径自走开了。其实,也难怪范大将军轻蔑,申花经历了这么多的洋教练,但是冠军都是本土教练拿的,彼得、拉扎罗尼尚不能为申花带来根本的变化,更何况这个只有三个月合同的英格兰教练。

  现在的范大将军对于申花的事情已经关心的很少了,只是偶然翻翻报纸看看消息,很明显更愿意把希望寄托于自己收下的这支珠海中邦。说起申花欲言又止的他,说起中邦来就滔滔不绝了。“我对这支球队的目标是第一年冲到三甲。”范大将军信誓旦旦地说。结束在上海的热身赛后,范大将军和他的珠海中邦将于今天早上乘坐9:25分的飞机回到珠海。(记者曹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