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勇重新焕发出活力 上海国际试阵“阿黄”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上海青年报报道,昨天的热身比赛因为客队的失约而没有打起来,国际队不得不进行队内练习。在传中包抄的练习中,被国际队高价请来的“阿杜”组合并没有完全充当先锋,杜苹被安排在右边路起球,阿尤则担当中路射门的任务。在随后的分队训练比赛中,杜苹更是被分配到左侧,而阿尤一人成为冲击点,黄勇也不时由前腰的位置冲到前锋线上和他配合。

  事实上,在周一和辽宁队的教学比赛中,国际队就已经排出了由黄勇担任“影子杀手”角色配合阿尤这个单箭头的攻击阵容,杜苹在那场比赛中就已经从锋线的位置上后挪到边路。

  从那场比赛的效果来看,黄勇的控球能力强、灵活以及技术好的特点得以很好地发挥,他一脚远射的本领也可以有机会施展。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时可以看到“阿黄”组合之间的交流,而两人的默契也得到一定的加强。

  黄勇以中场组织者的身份来到国际队,但是显然这位来自八一的球员和申思的位置有所冲突。后者目前正在美国治疗腰椎盘突出,据成耀东介绍至少也要一个月才能归队,和球队的磨合显然时间不够。但是教练不可能不考虑这位队长在球场上的作用,另外针对国际的进攻能力薄弱问题,黄勇的前移也能成为一种解决手段。由于身后中场环境和在沈阳时不尽相同,杜苹在国际队的锋线上还没有表现出上赛季“阿杜”组合的威力。

  对于位置的更换,三位初来国际队的当事人并不愿意发表意见,主教练成耀东也表示这只是一种尝试,并不针对某位球员,目的是为了全队更好地运转。今天,国际队将迎来韩国全南龙的挑战,相信能否突破韩国式后防也将是“阿黄”组合能否令主教练满意的重要指标。(陈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