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良司机 钱上吐痰 阳关收费站一天收“脏钱”600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0:0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部分通行高等级公路的不良司机,为发泄不满情绪,竟然吐痰卷入钱币交费来损征费员,仅阳关收费站即每日收到600余元。

  征费员朱钱政介绍,昨日上午10点,一名司机驾驶一辆高档轿车至该收费站,司机手持早已准备好的50元钞票声称到白云,购3元票,但她打开一看折着的钱内竟然有痰,她要求司机换零钞被拒绝,司机声称不退钱就不进不退,为了不影响其它车辆通行,她只好拿纸巾擦净50元钱上的痰继而退钱给该司机放行。

  据该站朱站长介绍,当日该站即收到这样的脏币600余元。而2月份日均收到600多元。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有关人员指出:司机的不良行为已违反国家相关法规,征费员有权责成不良司机擦净或纠正其行为。

  (祖龙 安阳 黄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