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速递:张文岳称辽宁要加强与港澳台经济交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二日电 (记者邹辉李卓)辽宁省省长张文岳今天在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辽宁和台湾在经济上有很强的互补性,辽宁希望与台商在经济合作方面继续往前推进。

  张文岳欣喜地告诉记者,台湾在辽宁的投资正在呈增长势头。去年鞍山成功地举办了一次台湾商界在辽宁投资恳谈会,参加该会议的台商达到六百多人。

  张文岳说,辽宁在对外合作方面,既要对国外合作,又要加强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辽宁将为港澳台资本在辽宁生根开花创造各方面的条件,包括财政、税收、金融,也包括土地使用等等方面的一些优惠政策。

  张文岳同时透露,德国汽车行业看好辽宁,已与辽宁有关汽车制造商进行了全面合作,现在宝马新三系列已经下线,新五系列也正在下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