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家宝就马德里爆炸事件致电慰问 “基地”声称:对此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05 新民晚报

  已有192人死亡至中午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本报讯综合消息: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日就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发生多起恐怖爆炸事件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致电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对恐怖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3个火车站附近3列近郊区旅客列车11日早晨同时发生爆炸,已造成192人死亡,1421人受伤。这是马德里有史以来死伤最严重的一次恐怖爆炸事件。

  总部设在伦敦的阿拉伯文报纸《阿拉伯耶路撒冷报》当天收到一份来自“基地”组织的邮件,声称对发生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系列爆炸事件负责。目前这份邮件的真实性还无法得到证实。

  今天中午12点,本报与驻西班牙使馆取得联系,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

  (相关报道见今日第15、16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