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妇人”能敌“包二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上海有家颇具规模的进修学院,最近推出了一项自鸣得意的“创新”项目,此项目叫作:“首届企业家夫人高级研修班”,其宗旨是:包装“原配夫人”,对付“包二奶”。(3月8日浙江在线新闻网)近日,南方网一项题为“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夫人”的专项调查结果,“成功男士”50%“需要自己的妻子很漂亮”。(3月7日四川新闻网)对此,笔者以为别信“成功男士”的鬼话,用包装出的“贵妇人”对付“包二奶”也是荒唐之举。

  关键在于人们找错了“成功男士”普遍热衷于找“包二奶”的病根儿。人们回想一下,在三年困难时期听说过多少男子拥有“包二奶”?边、老、少贫困地区有多少男子拥有“包二奶”?“成功男士”艰苦创业时期有多少拥有“包二奶”?社会上普通平民百姓又有多少拥有“包二奶”?

  存在决定意识。据笔者观察“包二奶”的产生有三大原因:一是随着一些企业家创业成功,拥有雄厚的经济条件,是其经济原因;少数人滋长了享乐主义,喜新厌旧,寻求刺激,是其思想原因;流行拥有“包二奶”为荣,不以为耻,是其社会原因。三大原因中经济原因是主要根源。人们应该发现,成功的企业家破产了,有几个信誓旦旦的“包二奶”能耐得住清贫?当权者没有了“印把子”,还有几个“包二奶”能厮守终生?

  其实上,“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特别是“包二奶”那种浸泡着铜臭味的假腥腥的爱。只要看透了这一点,那些企图以包装成“贵妇人”而去改变拥有“包二奶”的先生就显得幼稚可笑了,而某进修学院推出的炮制“贵妇人”的“创新项目”实质是赚钱赚吆喝!(作者:孙金栋来源:正义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