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完两会,委员们准备忙些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0:55 重庆晚报

  马上要返回各自工作岗位了,部分在渝全国政协委员向记者透露了近期自己的工作打算:时刻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这是他们每个人的心愿。

  陈万志(重庆市环保局副局长)

  回渝后,我将和好“搭档”尹明善结伴到重庆的政府机关、厂矿企业和大专院校宣传两会精神。同时准备编一本《科学发展观案例思考》,通过理论和案例的解剖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黄济人(重庆市作家协会主席)

  会议一结束,我立即收拾行李,赶赴山东、上海等7个移民外迁省市,准备用4个月的时间,详细了解外迁移民目前的生活状况,为创作长篇小说《命运的迁徙》(下部)挖掘素材。

  梁国鲁(西农园林园艺学院果树研究室主任)

  我在垫江实验的高山彩色蔬菜,马上就要向农村推广了,现在准备试验木本金银花和早熟琵琶的培养,这些都是农民增收的好项目。同时,准备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生物学科的主任基金,用于研究被子植物的起源,以筛选某些生物进行产业化发展。

  沈铁梅(女,重庆市川剧院院长)

  来北京参加两会前,我刚刚去了阿姆斯特丹,第一个把川剧艺术带到了国际声乐界。回重庆后,要马上协助中央媒体制作好有关《金子》的专题节目。同时,为9月份到意大利参加中国歌剧音乐会做准备。

  黄尚廉(中国工程院院士 重庆大学教授)

  回去马上要和我带的4个博士生见面,辅导他们这学期的课题。同时,继续安装马桑溪大桥、黄花园大桥、高家花园大桥光电方面的监测系统。

  洪虹(女,重庆银监局局长)

  银监局刚刚从人民银行分出来,一切工作才起步,当务之急是帮助职工们转换观念,结合已经开始生效的《银监法》,树立依法行政的观念,做到行政程序化、制度化。特派记者曹阳胡东强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