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总书记的关怀带给大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0:55 重庆晚报

  昨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闭幕。一走出人民大会堂,尹明善委员立刻把电话打回重庆工商联:“一回重庆,我就要把总书记的关怀带给重庆的民营企业家们。”

  3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来到尹明善所在的工商联驻地,参加小组讨论。作为一名成功的民营企业家、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尹明善道出了许多民营企业家的心声:“现在国家大力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但是外部环境并不是很好。比如舆论环境,为什么文学作品和影视剧中的坏人,都是民营企业家?长此以往,外界对民营企业家将形成根深蒂固的成见。”

  为此,尹委员呼吁要为民营企业家塑造一个良好的舆论和宣传氛围。这引起了胡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当即表示安排相关部门着手解决。

  3月9日,尹明善和另外5位知名民营企业家被请到了中宣部。在那里,有关负责人针对目前对民营企业家的宣传,详细了解了几位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宣传部门和民营企业之间的沟通,尽量为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塑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事隔几天,尹委员说起此事仍万分激动:“这是总书记对重庆民营企业和全国民营企业的关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特派记者 曹阳 胡东强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