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乱报警 醉汉被治安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0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勤通讯员祖承勇)一醉汉听说有人在巴南区南湖水库持刀砍人,不管真假就打电话报了警。昨日,这位报假案的男子被巴南区公安分局南彭派出所予以治安处罚。

  11日19时许,巴南区公安分局南彭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一自称张一的男子称在南湖水库处有人打架,正在用菜刀乱砍人。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余堂文、肖涛迅速出动。就在余、肖忙着赶去的途中,报警人又打来电话称:“快点,快点,被砍的人要死了!”

  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后,发现报案人所说的地方并无任何打斗迹象,一问周围的人家,并无此事。为防出错,民警立即通过查询报警电话,找到了报警的张,可张却坚称有人拿刀砍人,要求民警对肇事者进行处理。

  随后,南彭派出所经过调查得知,张当日在南湖水库边和朋友一起喝酒,喝高了的他在南彭街上转悠时,听到有人在说:南湖水库旁有人在打架,还拿起刀在砍,张一听不管真假就拿起电话拨打110报案。

  昨日,被公案机关处罚的张才得知自己做错了事,后悔不已。(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