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产妇出院一家团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15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润东 王家耀来源:
这张“寻人启事”在墙上已经贴了一个多月。
  本报讯(记者张润东王家耀)“她是我爱人!是1月22日走失的。”昨天,本报报道了《四川打工妹当街产子》一文,恰好被产妇的丈夫看到。昨天上午,产妇丈夫赶到医院寻亲。

  昨天一早,读者刘先生打来电话,他在望京南湖渠及来广营看到过一个“寻人启事”,寻找的人很像本报刊登的产妇。记者在南湖渠湖光中街找到了这张破旧的“寻人启事”,上面写着:“唐小丽,女,24岁,于2004年1月22日早晨8点从来广营刘各庄走失,怀有身孕,患有精神分裂症……”上面的照片正是昨天的产妇。正当记者准备按照上面的电话联系时,得知唐小丽的丈夫已赶至医院。

  上午11时20分,记者在隆福医院见到了唐小丽的丈夫敖英平,他正抱着婴儿喂奶。面对记者,他非常腼腆,反复表示:“谢谢医院,谢谢记者,谢谢这么多人关心。”一边说话,一边望着男婴咧着嘴笑,还不时用手指轻触婴儿的小脑袋。

  他说自己现在在来广营一建筑工地打工。唐小丽患有轻度精神分裂症,1月22日从家中走失。他曾到来广营派出所报案,并到处贴寻人启事。“我看了你们报纸,马上就过来了。这下找到了,找到了。”他的脸上露出质朴的笑。

  由于医院要收取400元费用,他身上没带够钱,敖英平中午坐公共汽车回来广营借钱。

  唐小丽则一直躺在病床上,不住扭头看另一张床上的男婴,眼神中饱含母爱,一脸幸福的样子。她的脸色比前天红润得多,仍然不多说话。记者问她现在想回家吗,她笑着点了点头。男婴在床上睡得很香,偶尔晃晃小脑袋,动一下嘴。

  隆福医院团委的郝芳说,昨天医院对产妇进行补液和抗感染治疗,给男婴注射了破伤风针和乙肝疫苗。敖英平到医院后,为慎重起见,医院让他出示了结婚证和身份证,发现敖英平与唐小丽确实是夫妻后才让他们见面。

  昨天下午4时,医院检查唐小丽母子身体一切正常,并且产妇是自然分娩,可以出院。敖英平交了400元住院治疗费后,医院领导将他们一直送到路边,目送这一家三口上了出租车。

  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