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44 北京晨报

  驻外大使任免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关金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布提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沈江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布提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二、任命林松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利比里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三、免去吴传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朱邦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特命全权大使。四、免去武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联邦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傅莹(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联邦特命全权大使。五、免去章均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斐济群岛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蔡金彪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斐济群岛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六、免去王治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李连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七、免去徐亚男(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王治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据新华社

  纪念香港基本法颁布14周年

  座谈会在京举行

  据新华社电(记者李凯)12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在人民大会堂香港厅举办纪念香港基本法颁布14周年座谈会。

  两会要闻

  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就拟提交各代表团审议的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和修正案草案修改稿等进行表决。

  主席团常务主席吴邦国主持会议。

  根据代表们的审议意见,主席团常务主席代拟了大会主席团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和宪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会上,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兆国汇报了宪法修正案草案的审议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将大会主席团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和宪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傅志寰向会议作了关于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积斌向会议作了关于200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及200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这两个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将关于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0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及200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全体会议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