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发展 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4:44 人民网-华东新闻

  科教兴市

  上海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上提出的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主战略。实施科教兴市,核心是增强全社会的创新能力,关键是加快人才和人力资源开发。

  国际金融中心

  国家战略之一。加快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内容包括,鼓励金融体制和服务创新,积极引进和发展各类金融机构及业务中心,大力发展资本市场、金融衍生品市场、保险市场和期货市场,加强金融风险防范,促进金融业在规范中快速发展,等等。

  服务全国

  按照“突出特色、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上海将进一步加强与长江三角洲地区及兄弟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合作,在服务全国的同时加快自身发展。

  透明政府

  从2004年5月1日开始,上海市政府将正式施行《上海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这是国内第一个由省级政府制定的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围绕打造“透明政府”,上海已陆续出台多项新的举措。

  (以上关键词由读者推荐)

  《华东新闻》 (2004年03月13日 第一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