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十几支沙滩排球队健儿集训广西北海银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海三月十二日电(段扬)风和日丽的广西北海银滩,迎来了全国排球健儿,二00四年全国沙滩排球集训,目前正在银滩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五十余名沙滩排球健儿,正在教练的指导下紧张训练。

  北海银滩沙滩宽阔平坦,沙子洁白细软,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是开展沙滩排球运动的绝佳场所。据国家排球管理中心沙滩部主任王建平介绍,全国性的沙滩排球队伍还是首次来到广西集训,他们一下子就选中了“沙白细、水温静、浪柔软、无鲨鱼”的北海银滩,并将全国沙滩排球集训的场地定在了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银滩乐园”沙滩上。

  从本月初起,来自全国各地的沙滩排球健儿们就陆续抵达北海银滩。目前,到达北海银滩开展沙滩排球训练的队伍,已有“八一”队、江苏队、浙江队、上海队、山西队、四川队、辽宁队、山东队、云南队、福建队、湖南队、广东队等十几支。

  据悉,此次在银滩进行的全国沙滩排球集训,目的是备战明年的全国十运会,并为二00八年的北京奥运会选拔沙滩排球人才。此次集训为期约一个半月,将于四月中旬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