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前秘密录像带显示戴妃曾与卡米拉正面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1:05 信息时报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近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正在连续播放戴安娜生前秘密录制的录像带,这些录像带由戴安娜的演讲指导拍摄,戴安娜亲口讲述了她和查尔斯王储的婚姻秘密。据英国媒体报道,在11日晚播出的录像带中,戴安娜道出一件惊人往事:她曾与查尔斯王储的情人卡米拉当面摊牌,要求她马上结束与查尔斯的暧昧关系。

  戴妃表示很怕卡米拉

  戴安娜在录像带中平静地说,她早已知道卡米拉和查尔斯关系非同一般,还表示自己“很怕她”。在1989年卡米拉姐姐的生日宴会上,戴安娜终于鼓起勇气,上前和卡米拉正面交锋。

  戴安娜讲道:“在宴会上,我看到卡米拉正和查尔斯以及另一位男士在一起交谈,于是我走过去说:‘嗨,两位先生,我想和卡米拉单独谈几句,就几句话,马上就可以说完。’他们两人马上上楼去了,他们看起来像两只没有头的小鸡,仿佛世界末日来临了一般,我觉得他们一定在想,她到底要干什么?”

  (以下是戴安娜所描述的对话情景:)

  戴安娜:“我知道你和我丈夫的事,我要让你知道的就是这个。”

  卡米拉:“你已经拥有了你想要的一切。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爱你,而且你还有两个那么可爱的儿子,你还想要什么呢?”

  戴安娜:“我需要我丈夫。很抱歉,我必须要破坏你们的好事,如果你们继续下去,一定会出乱子,一定会有大麻烦的。不过,你记住,我知道你们两个的事情,你们不要把我当成白痴!”

  卡米拉成查尔斯出气筒

  据悉,查尔斯王储得知录像带被公开播放后,一直怒不可遏,甚至对和他同居的卡米拉大发雷霆。

  据英王室幕僚透露,查尔斯和英国上流社会名媛、侯爵夫人杜罗传出绯闻后,虽然双方均矢口否认,但卡米拉却因此和查尔斯冷战,他们互不理睬;而今,戴妃录像带被公开播放,查尔斯承受的压力更加巨大,于是借故和卡米拉发生争吵,并大声斥责道:“我没有责任向你解释我的事!”卡米拉为此伤透了心,担心自己的感情可能受骗。许婧(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