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称被的士撞凹保险杠 警车向的哥索赔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3:21 贵州都市报

  经鉴定,两车没有“亲密接触”

  金黔在线讯3月11日晚,六盘水市一的哥开车在市中心区一路段调头时,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公安牌照车相遇,一民警称的士撞了警车,要求的哥赔钱;的哥则称未相撞而拒赔。经两次鉴定,结论均为“两车没有接触(相撞),不属交通事故。”

  3月12日凌晨零点10分,记者接到热线电话后赶往现场。的哥严万海告诉记者,3月11日深夜11点10分,当他把车调头过来时,迎面驶来一辆车牌号为贵OB1061的双排座货车,在距的士近一尺处时停了下来,所幸两车未相撞。当他正准备把车开走时,警车上走下一个男子,称的士把警车的保险杠撞凹了,要求严赔偿200元。

  随后,记者采访了警车司机,该男子称的士撞凹了警车的保险杠,开始他要求的哥赔200元,最后降到100元。

  3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钟山交警大队,采访了当晚出现场的张警官和田警官。据二人介绍,他们赶到现场见两车之间有几十厘米距离,没有相撞的痕迹,就让双方自行协商解决;可是警车司机要求出现场,于是他们出了现场,并要求双方等候处理。

  昨日下午两点半,张警官和田警官对两车进行鉴定,认定当晚两车没有接触(相撞),不属交通事故。下午5点,交警部门又请专业人员对两车进行鉴定,结论相同。

  经查,警车司机名叫余×,现为钟山公安分局东风派出所民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