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马公司向丹麦交付首架C-130J“超级大力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防务新闻》报道,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C-130J型机项目副总裁雷诺称称,该公司日前向丹麦空军交付了第一架C-130J“超级大力神”军用运输机,这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国家接收的第一架该型机。

  丹麦空军官员称,这架C-130J型机将交由空军第721中队使用,丹麦空军共采购3架C-130J型机,另外2架将在未来6周内交付。这些C-130J型机将取代1973年服役的C-130H型机。

  丹麦空军采购的C-130J型运输机采用超长机身,具有强大的货运能力;其空降系统也在C-130H型机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改进,伞兵可以250节(463公里/小时)的速度降落,从而可使伞兵躲过防空区防空炮火的打击;该型机还加装了增强型货物装卸系统,可以快速装卸货物;另外,根据丹麦空军要求,该型机还特意加装了电子战装备。

  C-130J型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运输机,因为能够支援轻便、快速的空中作战而闻名。洛-马公司目前接收到C-130J型机的订单共179架,其中的108架已经交付。在美国,美空军后备役和国民警卫队部队使用的是C-130J型机;海军陆战队使用的是KC-130J型加油机,而海岸警卫队使用的则是HC-130J型机。其它采购C-130J型机的国家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丹麦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