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侨报:网上女人撒娇破解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22:26 中国新闻网

  网上聊天已经成为当今的一大时尚,而网上女人惯用的一些撒娇术让不少男士不知所措,下面针对这些撒娇术,教给男士们一些相应的破解方法。

  一、柔指千缠

  当女人在QQ或其他联系工具上,对你千娇百媚地说要见你,如何如何离不开你时,你就要注意了。这是女人最擅长的一招,那就是“柔指千缠”。因为女人的温柔相信没几个男人可以抵挡得住。

  当女人对你“柔指千缠”的时候,你要想想她是在什么情况下会对你这样。根据不完全统计,“柔指千缠”时的女人大多数是对男人有所要求的。

  二、如鲠在喉

  女人喜欢对自己喜欢的男人说半截话,她其实也想说完整。可是女人的矜持使她想说的话变得如鲠在喉,这个时候的女人一般来说就是想你了,或者说是希望你去他的身边给她安全感。可是她又不方便说出自己的需要,因为她毕竟是女人。

  这个时候男人就要多想想,然后试探性地问女人才行。

  三、欲擒故纵

  女人一般来说不会直接和你说她需要什么。她会问你吃饭了吗?那部电影看了没有?其实是她自己想看、自己没吃而已!

  遇见这种情况,如果你吃过和看过了,就实话实说。如果你有企图的话,说没吃也可以,没看也行。

  四、明知故问

  女人在QQ上一般会故意问你是谁!你可千万别说我就是我!你要甜蜜点地说我就是那个爱你的人呀之类的话。因为女人很希望你记得她!哪怕她不记得你也好!你一定要记得她!

  五、没话找话

  一般聊到敏感的话题时,女人一向是回避的。可是女人的天性是广撒网,她会给所有男人追她的机会。可是追不追得到就是她的事了!女人会说我们换个话题吧!今天天气一类的话题是女人喜欢的。

  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她是在和你撒娇。如果天气冷的话呢,你要关心地说要她多加件衣服,如果天气热的话呢你不妨建议去游泳。

  六、迂回

  女人要和你撒娇会有很多方式,她会先不和你说这个话题,迂回很久以后,话题就自然到了她要说的话题上面,这是女人的聪明。

  可是女人再聪明也是要说什么还是要说的。如果你对那个话题不感冒,你不妨把以前说的话题再提起,如果有兴趣那就谈谈也不妨,千万不要谈深,女人很容易把你当知己!(美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