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辽宁江苏进入半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5:3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伤愈复出的苗立杰和队友宋力维联手狂掠60分,在主场哈尔滨以87∶79战胜吉林队,把双方在8强赛的总比分扳成1∶1。女篮决赛阶段8强赛采用3战2胜制。第一场比赛时,苗立杰因头部碰伤未能参战,吉林队乘机先下一城。

  在13日进行的另外3场8强赛中,八一队以94∶67战胜河南队,辽宁队以92∶68击败北京首钢队,江苏队以82∶79赢了广东队。这样,3个获胜的队均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取得半决赛资格。

  本报北京3月13日讯记者薛原报道: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12日公布了备战雅典奥运会的中国女篮集训名单,共有16名球员入选。引人注意的是,两名男篮前国手孙军和李晓勇此次出现在教练名单之中。

  集训队员名单是:八一队陈楠、隋菲菲、任蕾、袁靓、张晓妮,北京队张琳、张帆,辽宁队王玲,哈尔滨队苗立杰,上海队叶莉,沈阳军区队胡晓桃、路璐,江苏队卞兰,福建队陈鹭芸,广东队潘巍、宋晓云。入选队员将在结束联赛之后随即赴国家队报到。

  同时,篮管中心还公布了一份备战2008年奥运会女篮后备队名单,共有30人入选。她们将得到篮管中心安排的更多的国际国内比赛机会。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12日证实,中国篮协早已接到美国女子职业篮球协会(WNBA)的信函,邀请中国女篮三名队员苗立杰、陈鹭芸和叶莉前往美国参加北京时间4月5日至9日的选秀活动。

  《人民日报》 (2004年03月14日 第三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