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州狂徒银行内抢劫女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9: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广州3月14日电昨天中午11时10分左右,位于惠州市区东湖西路的中国工商银行东平分理处营业大厅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20多岁男子竟明目张胆在银行内抢走女客户准备存入银行的8000多元现金。该男子在得手后夺门而逃并躲进一家面包房,但仍被追捕民警逮个正着。据警方介绍,该疑犯已对抢劫事实供认不讳。

  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路过事发地点,现场警灯闪烁,围观市民过百人,警察正押着犯罪嫌疑人在现场询问情况,半小时后,疑犯被警方带走。

  据现场目击者陈女士称,事发时,她与女友正好路过工行东平分理处门口。突然,一男子手中紧握一大叠钞票从银行里跑了出来,并惊惶失措地向东平市场方向逃去。又一名男子随即追了出来,边追边喊“抢劫!抓住他!”之后,一名20多岁的女子也追了出来。

  陈女士还称,据那名女子讲,劫匪当时抢走了她正准备存入银行的8000多元现金。后来,惠州巡警赶到现场并在一间名叫“佳田饼屋”的面包店内抓住了那名抢劫男子。

  记者随后找到该饼屋,据该面包店二楼一名点心师傅称,大约11时20分,一男子气喘吁吁地跑进了他们正在工作的二楼车间,反手关上门并叫屋内所有人不要出声。大家最初以为他同别人打架被追赶而跑到此处躲避,所有人也未在意。但后来,一名师傅将已烤好的面包送到一楼时才发现马路上有好多警察,一打听原来是银行被抢,警察追劫匪到此却不见人了。该师傅立即将二楼发生的事告诉警察,警察立即上楼将那名男子带走,并当场从他身上搜出一把30厘米长的尖刀。他们后来才得知,那名男子就是在银行内抢劫逃跑的匪徒。

  记者随后到工商银行东平分理处了解情况,一名男工作人员却说,这里没有发生什么事,他在上班,什么情况都不清楚。

  警方称,被抢女事主姓张,还是该市公安局某局长的女儿,其丈夫也在公安系统工作。那名犯罪嫌疑人是广东揭西县人,系单人作案,因为赌博输了钱,临时作案的。

  信息时报供稿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14日 第九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