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家中超俱乐部代表今将就辽足中超资格进行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今天下午,辽足中超资格将到决定性时刻。11家中超俱乐部代表将就辽足是否进入中超进行表决。

  在12日下午,足协召集辽足俱乐部代表就亚泰提出的质疑点进行了问询,结果辽足方面无法自圆其说,而且其解释也与辽宁省体育局提供的材料出入甚大。随后,辽足方面针对亚泰俱乐部指证自己出示“假材料”,转移话题攻击亚泰俱乐部财务制度有漏洞,而且资金方面也没有达到足协制定的中超标准。面对“互相攻击”的局势,中国足协也无法立刻作出决定。

  中国足协召集了5位副主席讨论后决定,今天召集11家中超俱乐部代表在中国足协开会。在会上,足协将就两家俱乐部情况进行介绍,然后11家代表投票表决谁获得最后一个中超名额。

  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这两天一直滞留北京等待消息,他已经给中国足协放话:如果最后的结果亚泰不能接受的话,亚泰将公布手中指证辽足俱乐部的文件。刘玉明告诉记者,初步定于15日下午在亚泰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具体时间还没有定,这要看足协作出什么样的决定了。(记者朱煜明郑小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