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装节筹备紧锣密鼓本届主题:融合依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2: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徐跃年

  宁波晚报讯前天,宁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派员到韩国汉城参加国际服装博览会,全力推介将在今年10月19日举行的第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据记者了解,本届服装节的主题为“融合依存”,其含意为伴随着我国进入WTO,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全球服装产业要通过协作竞争,进一步提升服装品牌、技术的档次以及服饰文化的内涵,而服装节就是促进服装产业竞合的大平台。

  目前,新一届服装节的筹备十分顺利。重头戏国际服装博览会共设2700个展位,承办单位已发邀请函2万多份。到昨天为止,意大利佛罗伦萨服装协会、德国男装协会、日本景冈县纤维组合、韩国庆北纤维协会以及我国的台湾纺织协会、香港贸发局已决定派出强大阵容参展。我市有关部门也将通过参加香港时装节、美国拉斯维加斯服装博览会、德国杜塞尔道夫国际服装博览会,广泛宣传新一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吸纳更多客户。

  为吸引更多市民参加服装盛会,本届服装节还将在宁波时尚性很强的大商场举办原汁原味的“欧洲服饰展示月”以及“香港精品服装大会展”,让甬城市民打扮得更为靓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