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快报:美式“防狼术”之中国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3:15 中国新闻网

  文/郭奇

  近来,美国空军的性丑闻越爆越多,有鉴于此,一位有12年空军军龄的女军官写下六招“防狼秘术”,大受军部赞赏,并被收编到“防狼指南”。

  美国性观念开放,“防狼术”也应运而生,早已推出“防狼”内裤、“防狼”胸罩,把一切值得保护的东西都加上密码锁。然而,种种“防狼”装备售价不菲,动辄数百美元,平民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而且,作用看来也不大,不然,就不会爆出那么多的性侵犯案子了。

  色狼一说,古今有之,“咸猪手”也无分中外,惟国情不同。现据在美军内部备受推崇的“防狼术”推出中国版,让各位早已有数招防身的中国美眉多加两三个参考:

  1、哨子随身带,最好像挂手机一样挂在脖子上。遇到坏人,要大声说“不”,而且要让尽量多的人听见。但是,中国MM比较害羞,声音较小,轻易吼不出来,并且心里一急,更加出不了声,但呼吸急促,很容易就把哨子吹响,多半能把色狼吓个半死,立马逃之夭夭。并且,哨子还能做饰品。

  2、包内携带词典类“大部头”一本。由于诸如电击器、防狼喷雾等器械在中国还是警用类物品,MM不太适合携带,但书这种东西却是没有任何问题。如路遇不测又没有穿高跟鞋,大可用书包连书一起向色狼挥去,其力道应约等于挥舞板砖,一下子砸狠了,很有可能将对方打昏。而且包包里装本书,是不是会显得你很有修养呢?

  3、最简单了,多去健身房,每天急速跑两公里。打不过逃还不行吗?(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