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将风度―――别克君威2.0豪华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6:3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试驾手记试驾人:苏挺驾龄:5年试驾时间:3月10日试驾车型:别克君威2.0豪华版试驾地点:颐中体育场

  乘坐舒适与安全性:

  由于君威2.0豪华版主要是定位在公务用车市场,所以其倾向于乘坐人员的设计理念也可以理解了。整车的长和宽、车子的后排空间充分考虑到国人选车标准———宽敞、大气、舒适。别克的隔音一直是有口皆碑的,君威2.0豪版保持了别克这一本色。选用截面宽度215毫米,扁平率70的宽大轮胎,调教偏软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令乘坐者更能体验到行驶中的舒适性。而在安全方面,君威对驾乘人员的关心可以说无微不至了,除B级车应有的A BS刹车防抱死系统、前排安全气囊、侧防撞杆等标准配置外,君威2.0豪版还装备了智能胎压监测器。只是缺乏EBD和TCS的标配让人略感遗憾,所以在安全性上打上四星的评价。

  总体感受

  全新问世的君威2.0豪华版,凭借其大气现代的外形设计、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豪华+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相信会在同级车市中掀起不小的关注热潮。

  驾驶与操控性:

  颐中的试驾地形并不复杂,但也可以充分测试车车的操控性能。2升排量的发动机在君威上的表现中规中矩,0100Km/h12.3秒的加速时间,让人更多体验的是舒适性,5档手动变速箱的匹配可圈可点,保证转速15004000间动力输出的平稳性,手动的档位手感精准是最大的亮点。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不算特别突出,但是扭矩输出特性非常理想,动力表现令我满意。基本打消了我“小马拉大车”的疑虑。

  由于条件限制,没有跑出最高时速,这款车应该也有别克惯有的断油设计,有机会再试试吧。另外,有意几次急刹,偏硬的刹车和平稳的反应让人有足够信心。清晰的路感提供给驾驶员精确的操控,驾驭这样一匹“大马”好象也是很容易的事。但偏软的调教使驾驶人员在过弯时要更多照顾到乘坐人员的舒适性。

  外观与内饰:

  别克君威的外型自不必细说,典型的美式车的豪迈与大气,其4923mm的长度几乎可以达到SUV的标准,1845mm的宽度、1576mm/1556mm的前后轮距更是在同级车中名列魁首。打开车门,内饰较2.0L版变化明显;浅米、浅褐双色搭配的内饰温暖舒适,桃木纹点缀恰如其分,座椅按中国人体型数据做了修改,坐进去支撑性更好。新款车在君威2.0L的基础上,共增添了七项畅销车型2.5L系列上最受青睐的配置:高级双层电动天窗、驾驶座八向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可倾斜真皮方向盘、后座扶手、内后视镜带双阅读灯,15吋高级铝合金轮毂。整体内饰的风格和舒适,更加突出其尊贵与豪华,同级车中五星级的表现,可谓得之无愧。

  钟情大别克已经很久了,听说别克君威2.0豪华版已上市,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赶紧联系车行,问:是否到货,可否品品?答复:来颐中吧!下面就是本人对此款名车的品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