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讯手机:突击考察暗访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移动副总经理温乃粘:为了保证计费的准确性,广州移动计费中心机房的自动拨测机每天24小时连续拨测,以校验计费处理的准确性。除此之外,广东移动还配备了高素质的技术人员队伍,并率先作出“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的承诺。

  夏新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罗兰桂:为了严格执行售后服务政策,总部客服中心启动监控机制,通过热线电话的投诉量监测以及分公司人员的实地突击考察、暗访等方式进行,对于敷衍应付、组织不力的分公司,将对主要负责人员进行处罚。

  厦门中桥广东营销经理权军:我们目前每个省都设置了2~10个售后服务网点,全国共有200家。在广东,我们即将在广州投入100多万元成立一个售后服务中心。

  龙粤通信市场部副经理陈玉珊:国家手机“三包规定的保修期限是一年,我们将此期限延长到一年半,并对在店内维修的手机实行“一小时快修服务”(一般针对较大型的故障),超过时限,我们将给予用户一些优惠和补偿。(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