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乡拐走爱女 15小时终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曾卫康)昨天,在广州做生意的浙江人陈军专程来到海珠区官洲街派出所、官洲街办事处,送上锦旗、慰问信,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刚刚历经这场劫难的陈军向记者讲述了女儿被拐的惊险一幕。

  9日:老乡特意来道别

  3月9日,陈军家中来了一位老乡陈勇。陈勇告诉陈军,由于马上要出国了,所以专程来和陈军道别。至于他在赤岗经营的电话超市也准备让自己的哥哥来广州接替。当天晚上,两人叙旧话别到了10日凌晨。上午10时,两人一同走出陈军家门,赶着去上班的陈军就此与陈勇道别。

  10日11时:女儿不见了

  10日上午11时许,陈军太太接到保姆打来的电话,说陈勇上午把4岁女儿静静带走,说是到楼下去玩,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陈太太马上拨通陈勇手机,陈勇只说了一句将静静带到宝岗大道玩,就把手机关了。

  一种不祥的预感开始笼罩着陈军一家。一家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陈军突然想起了在9日下午,因陈勇手机没电,一个女孩曾打陈军的手机找陈勇,但通话记录已被陈勇删掉。

  10日14时:查到通话记录

  中午2时,陈军终于查到了那个电话号码,警方查出电话来自海珠区官洲街辖区内。下午3时,陈军和警察来到了电话地址登记处———一座大楼下的士多。

  10日16时:老乡处人去楼空

  下午4时许,士多老板打电话过来,说陈勇刚在附近出现过。守在附近的陈军马上跑过来,却发现人去楼空。在警察的盘问下,大楼的房东供出陈勇确实住在这里。

  11日零时:挨家挨户询问

  凌晨零时,陈军一家人拿着打印出来的女儿、陈勇和其女友的照片,在官洲街辖区范围内,地毯式地挨家挨户向每一间商店、网吧、旅店询问。

  11日2时:网吧落网

  凌晨2时,陈军一行人来到了一家网吧。网吧老板说,照片上的这三人正在里面休息。警察将正在里面的陈勇和他的女朋友一举抓获,并成功解救出静静。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