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协现场受理 投诉络绎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2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3月14日,记者在贵阳市消协、云岩区消协的“3·15”宣传咨询点上看到,前来咨询和投诉的消费还不少。仅上午10点至11点半,云岩区消协就接待了10余名消费者的投诉,其中,家用电器、商品房、药品等成为投诉热点。

  上午10点,记者在云岩区消协的咨询点遇到专程从息烽赶来的雷光义老人,他告诉记者去年在贵阳某药店花504元购买的一种治疗前列腺炎的药品用了没有效果。他是看到去年底该药品在某媒体上打的“先服药、再付款”的广告后购买此药的,买卖双方签订了购销协议。雷光义老人说服药后没有效果,他多次找到药店要求退款,但药店都以“正在与厂方联系”为由推脱。云岩区消协负责人要老人16日一起前往被投诉单位协调解决。临走,老人告诉记者,他家住在息烽县农村,往返一趟要花34元的车费,他希望这件事能尽快解决,实在不想再跑冤枉路了。

  在贵阳市消协宣传咨询点,记者看到贵阳的张先生填写的投诉汽车质量的投诉书,买了不到半年的某品牌汽车竟有近10个质量问题,经过多次维修问题仍然不能解决,张先生又多次到经销商处反映情况,但都没有结果,万般无奈之下张先生找到了消协。

  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投诉的消费者都能出示相关凭证,对申诉程序等也都比较熟悉。贵阳市消协负责人说,通过《消法》及相关法规多年的宣传普及,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懂得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利益。

  作者:涂艳艳 张齐 高丽莎编辑:又是一年“3·15”——省城贵阳街头咨询、宣传活动直击

  3.15在线

  售假老板胆真大 假对讲机卖给公安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