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系基层送医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2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武警总队医院数十名医务工作者带着全院医护人员对基层官兵和驻地群众的真情厚意,于近日启程前往毕节、遵义、黔东南、铜仁等地,开展了为期10天的巡诊活动。

  本着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为基层部队办好事,为驻地群众服务、办实事的宗旨,巡回医疗队积极义诊,鼓舞了官兵们的士气,促进了驻地警政警民团结。

  在各支队机关和基层中队驻地,医疗队积极宣传卫生知识和计划生育政策教育,进行健康帮扶,集中开设了训练伤、传染病的防治以及外伤急救等技术专题讲座,指导部队科学练兵,提高训练效益。医疗队所到之处,医务人员都要为官兵和驻地群众认真检查身体,及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为官兵和驻地群众送医送药。

  医疗队在毕节地区支队巡诊时,针对毕节地区海拔高,气候严寒,特意为官兵们制定了一套防寒训练方案,并带去了冻疮药。同时回访了该地区2002年在医院做唇腭裂修补手术的20余名患者,并给他们送去了书包、笔记本等物品。

  作者:黄永梅 季桶荣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