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为情所困 劝心上人回心转意不成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3月14日在遵义某学院采访了解到,该校一名四川籍大学生小兵(化名)为情所困,操刀杀死了心上人。由于案发成都,记者致电成都警方了解了整个案情。

  小兵和艳子(化名)系高中同学,同为四川遂宁市人。高中时,小兵便喜欢上了艳子。去年,两人分别考上了遵义某学院和四川某学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警方查证,艳子进入大学后,逐渐冷落了小兵。小兵的室友也证实了这一点。室友说,2月23日,小兵给艳子挂了个长途电话,电话里,小兵质问艳子:“听说你交了新男友?”艳子作了肯定的回答。“他是不是长得很帅,个子也比我高?”“比你帅,比你高!”“那好,我毁了他的脸,再把他高出的一截砍掉,他就比不上我了。”室友说,当时,他就感觉到某种不祥的预兆,在以后几天他多次劝小兵放弃这段情感。

  警方查明,2月26日下午,小兵从遵义乘火车赶到成都,在车上,他在《学生证》的最后一页空白处写了遗书,其中的两句是:“我终于将爱化成了恨,我要先杀了她(艳子)再杀我自己。”当晚抵达成都后,小兵买了一把六寸长的水果刀揣在身上,之后到艳子所在学校将她约了出来。在成都的一条背街小巷,小兵作了最后的努力,他希望艳子回心转意,遭到对方拒绝,而且扭身就要回学校,小兵彻底绝望,他掏出水果刀,朝艳子的胸部和背部一顿砍刺,然后,小兵将刀对准自己,朝腹部连刺两刀,颈部刺一刀后,倒在地上。

  警方接报及时赶到现场,将尚有呼吸的小兵送到医院,经医生抢救,小兵脱离了生命危险。办案民警说,即便康复,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住院期间,小兵一度伺机自杀,却被民警发现及时制止。小兵的父亲在电话中接受记者采访时寒心地说,小兵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他给家里带来的是永远的伤痛。面对艳子父母悲愤的谩骂,他和家人不敢回应一句……

  (刘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