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助球队夺冠 宏远队男篮三英今见“欧洲恺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新快报报道,入选国家队的广东宏远“双子星”杜锋、朱芳雨和未来之星易建联今天将前往北京,接受国家队新外教有“欧洲恺撒”之称的立陶宛人尤纳斯的检阅。

  在结束了夺冠的庆祝活动之后,家在东莞的“双子星”开始了自己难得的7天悠闲假期。杜锋开着自己新买的丰田“霸道”优哉游哉地和父母一起打理起自己的新疆餐馆。“我当然不去管餐馆的实际事情了,我也不太懂,都让我爸妈做主。我呢就每天去吃饭,偶尔帮着干点杂活,给球迷签名、合影。”这两天,杜锋把自己的座驾好好地清洗了一遍,因为过两天就要和它话别了,“没办法,刚休息几天就得去集训,只能把它洗干净放车库。”

  朱芳雨的日子则简单得多。小朱过年前刚在东莞买了新房,现在赛季结束了,他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家里好好休养生息了。小朱说:“总决赛真的很累。为什么我第三场才拿了一分,就是因为太累了,防守花了我太多的体能,所以我进攻上收获不多。不过夺冠之后,我才发现庆祝活动更累。”

  至于即将到来的国家队集训,小朱表示:“这两天静下来才有工夫想这个问题。其实今年我虽然拿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但是我在比赛中靠三分球得的分并不多。今年主要是防守有进步了。但是要和欧美球队比赛,我们的外线还有不小的差距,所以我自己也要争取提高,尤其是突破和传球。”

  而易建联则没有他们那么多的时间休息,早在本月10日他就已经前往北京向国家二队报到。今天他将直接从红山口到国家队向外教尤纳斯报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