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卫生政策情境分析高层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涉及中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历时3年的“中国卫生政策情境分析”研究项目于近日完成。有关项目的研究结果和政策建议,已于2月1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高层研讨会上进行了交流。

  该项目由中国卫生部与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合作,在中国浙江、广西、陕西、上海、重庆、广东、吉林、湖北、青海、山东、四川、宁夏等12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研究的主要目的是:将卫生事业的发展置于社会经济发展之中,研究卫生行业与社会、经济、文化等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的关系;帮助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的政策和计划制订者、使用着提高卫生发展研究和循证决策能力,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卫生事业发展和改革中出现的问题,使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服务需求.

  国际企业界代表美国高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孝杰、中国著名民营企业陕西步长集团董事长赵步长在会上分别就国际和中国西部地区卫生状况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次研讨会由世界卫生组织、国家卫生部和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办。中共中央政研室副主任郑新立,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荣桂,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专家柯林思等到会并致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