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汽车百货超市”红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5:5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15日电台湾消息:在台湾,汽车百货店由早期的材料行店铺,发展到目前商品琳琅满目的大型超市,多样化商品招徕了大量喜欢打扮爱车的消费者。近来,“汽车百货”互相削价竞争,商品价格也随之“大众化”,刺激了消费者选购兴趣。

  据悉,从外国引进的汽车百货超市业态,能数年内在台湾打开销路,除了迎合年轻人喜欢DIY自己动手美化爱车的兴趣外,价格便宜也是重要“卖点”之一。

  “汽车百货”以大量现金采购,以低成本取得商品,低价投入市场竞争,加上常在千百商品里选取数十件特价促销,更容易吸引消费者上门。

  台湾桃竹苗地区有多家汽车百货超市,出售商品从方向盘到机油、音响、排气管、轮胎和钢圈,举凡车子里里外外可以更换或是加装美化的材料,除引擎和底盘大型东西没有外,可谓一应俱全。

  竹北市一家汽车百货超市的店长许榕芸说,未来汽车百货超市经营规模会逐渐扩大,不仅是各种材料商品,还要有多元化代工服务,包括安装和美化设计及全天候应变支持,让消费者选购商品,可以有贴切的实用感。(刘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