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泰无缘中超心理失衡 称其“逼良为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可谓如坐针毡,北京龙潭湖路的大宝饭店大堂里,他紧张地分析着形势。他亲眼见到辽足前总经理、现在的执行董事张曙光也进了一街之隔的足协大楼,在公决之前辽足能和参加公决的老总们会面,这本身就让刘玉明感到了担忧。

  不到5点,刘玉明得知了最终的结果,而这时的刘玉明选择了与一天前相同的方式,开炮———

  记者:11个中超委员在投票中大多数赞成让辽足继续呆在中超……

  刘玉明:他们不能对虚假视而不见啊。此前就有朋友告诉我,不要那么自信,中国足球的事情没那么简单,但我相信一个道理,假的决不能当成真的。如果中国足协不认可这样的事有问题,那我们有别的路走。

  记者:有不少老总的认识是,竞技体育毕竟要靠成绩说了算的……

  刘玉明:成绩和中超的标准并不矛盾啊,我们搞中超干什么,就是要提高中国足球联赛的整体水平,俱乐部的建设在中超标准中是重要的依据,像辽足这样的,连家都没有、到处打游击,怎么能提高中超的整体水平。

  记者:毕竟这是中超委员们的意见啊。

  刘玉明:投票本身就是违法的,而且也违反了中超的游戏规则。辽足的问题很多,本来应该是1月30日前就上报中超材料的,说是过时不受理了,但他们的假货也都是在2月6日才提供,现在被发现是伪造的了,居然还大言不惭地说新的还正在办理之中。这个材料是应该2003年报的东西,现在还说在办理中,这不荒唐么?我们打的是2005年的中超么?

  记者:辽足一直在甲A里,你是否感觉这对你们不太有利?

  刘玉明:说实话,在关系上我们是劣势,以往开会也都是甲A和甲B分开的,有些甲A老总的名字我也未必能叫上。靠关系、靠人情,辽足肯定全力在做工作,这我也清楚。此前,张曙光威胁说,如果他们不能进中超就如何如何,这肯定给以前盘根错节的其他俱乐部很大压力。

  记者:如果真是辽足成功了呢?

  刘玉明:这就把我们逼上梁山了,简直就是在“逼良为娼”,我们只能向法律去讨说法了。我相信法律……(宋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