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早盘上冲中午翻黑:陈由豪记者会“吓”坏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7: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本周可以说是台湾“大选”前最关键的一周。而在今日,前东帝士集团总裁陈由豪在美召开记者会后,岛内股市一路下跌,终场集中市场加权指数以6635.98点作收,下跌164.26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其中,泛绿阵营(民进党为主)指针股疲弱,且电子及金融股急跌,仅由水泥、食品、营建以及航运、观光股带动买气。

  据了解,台股大盘今早开盘指数向上冲至6897点,大涨97.54点,而中场过后,卖单激增,陈由豪在美召开记者会,绿军指针股台肥、台盐跌停,使得大盘在中午12点47分翻黑,卖单比买单多出120万张。

  此外,泛蓝阵营(国亲两党)概念股持续发热,中视及元隆等蓝军概念股恒强,中视大涨;而泛绿阵营指针股台肥、台盐被掼压至跌停;金融股方面,指数开高走低,仅以泛蓝阵营指针股复华金表现最为抗跌,但金控股多档由红转黑,彰银、国泰金、兆丰金、新光金、中再保、第一保跌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