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深圳掀起“诚信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8:10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3月15日电记者胡谋报道:今天的深圳体育馆西广场热闹非凡,由深圳市工商局、市消委会主办的以“诚信·维权”为主题的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活动隆重举行,一场人们期待已久的“诚信风暴”在这里刮起!

  主办单位邀请到市质监局、卫生局、药监局、旅游局等32个政府职能部门,各部门的咨询台前挤满了消费者。在打假成果展现场人流如织,人们从一张张精彩图片、一件件实物中,认识到打假的艰辛,学习到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的知识;参与本次展示的百名企业老总与消费者面对面,一起近距离探讨“诚信·维权”话题。

  此次“3·15”活动现场开通了40条12315热线,接受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铃声一直响个不停。消费者的投诉举报立即被转到各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今天亲临现场,并认真观看了深圳市打假成果展,她对有关部门在打假维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工商局消保办主任张学勤向记者表示,保护消费者权益是政府的一项基本职责,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对于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天举行的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必将进一步推动深圳市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