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伊通发生特大凶杀案 嫌犯杀死8人后畏罪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公安部消息,3月3日21时30分许,伊通县公安局二道镇派出所接到报案,伊通县二道镇杨木村村民孙德义被杀死在家中。警方在现场勘查中发现,此案共涉及5户村民,有8人被杀死。

  3月14日上午8时30分左右,由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区分局组织的群众搜山队伍在长春市双阳区土顶镇太阳村北山上的一片松树林子里,终于找到了赵海的尸体。

  “3.03”案件发生后,经缜密侦查、调查和刑侦专家现场勘查、DNA比对,立即确定赵海为重大犯罪嫌疑人。吉林省公安厅发出通缉令,悬赏5万元缉拿赵海。并以伊通县、双阳区为重点,辐射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四个地区,部署警力全面展开堵截、搜捕、寻查工作,形成了严密的围捕法网。伊通县、双阳区公安局组织万名群众进行搜寻,经过10天的艰苦奋战,终于找到犯罪嫌疑人赵海尸体。

  搜山群众发现尸体时,赵海侧卧在一棵树下,他们当即报告了当地公安机关。省公安厅主管刑侦的副厅长史历、刑警总队总队长刘伟及有关刑侦专家、刑科所工作人员及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区、四平市、伊通县公安机关的领导和刑侦人员当即赶赴现场。经勘查发现,赵海尸体上有钝器伤和锐器伤,身旁还有装农药的空药瓶,通过现场勘查和尸体检验,认定犯罪嫌疑人赵海系自杀。(张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