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今年将开辟十多条国际航线 促海南旅游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三月十五日电作为全国率先获准开放航权的省份,海南今年将加快落实航权开放的各项优惠政策,争取年内开通至东南亚以及日本的十多条国际航线,加快海南对外开放进程,促进海南旅游业发展。

  据今日《海南日报》消息,目前,该省已拟就《海南省关于开放部分航权若干政策的规定》实施细则,将于今年四月施行。该省今年将重点解决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向南的进出口航路,同时争取二至三家外国航空公司在年内开辟东南亚、欧洲、澳洲等至海南的航线。

  今年是海南省开放部分航权试点工作的关键年,海南将大力开辟国际航线。据介绍,海南航空集团目前正在民航总局协调帮助下,争取年内开通海口至胡志明(或河内)、海口至曼谷、海口至吉隆坡等航班,以及从内地城市始发经停海南或从海南始发经停内地城市的国际航班。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也争取年内开通三亚至广州至名古屋、三亚至东京、三亚至广州至大阪、三亚至曼谷、海口至吉隆坡、海口至新加坡、海口至金边(或吴哥)等国际航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