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事应办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欣戈

  长沙市改扩韶山南路,是一件造福于民的好事,交通管制方案是半封闭施工,可施工方考虑进度问题,实行了全封闭施工。结果,车辆和行人挤在只有5米宽的简易通道来回“摩擦”,苦不堪言。(3月16日本报A1版)。

  由半封闭擅自改为全封闭,应该不是施工单位单方面能决定的事情。如果确实如此,作为相应的管理部门应当及时制止,责令其纠正。若有关部门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认已造成的事实,那就有失职之嫌。

  施工方要赶进度,谁也不会反对。但不能以牺牲群众利益为代价。而且,这种不管别人死活、只图自己方便的施工作风,也违背了“以民为本”的原则。群众利益无小事,城市建设是一件公共行为,那就要从公共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好事要办好。非常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和施工方正视这个问题,尽快予以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