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街挥拳撩翻天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形象反叛的人气偶像小天王陈冠希前日中午在香港地区中环一间商场内遭两名外籍青年挑衅,并遭挥拳殴打,陈冠希不甘受辱,双方在中环区展开近半小时的追逐战,最后陈冠希致电经理人公司求救,由赶至现场协助的公司职员成功截获打人的两名青年,交当地警方处理。其老板林建岳获悉事件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陪同陈冠希到私家诊所验伤。陈冠希鉴于对方年纪尚轻,为其前途着想,决定和解,未作追究。

  陈冠希被打后面部受伤,包括颧骨、耳背等位置均被打至红肿。由于事发突然,陈非常激动,事发后他在商场一间相熟的发廊休息时仍不住怒吼:“我被人家打了!”情绪迟迟未能平伏。

  由于事发正值繁忙时间,而且出事地方正是明星集中地,故此有记者全程目睹整个过程并出手协助。事发于前日下午4时40分,陈冠希独自到中环中建大厦二楼准备理发,行经电梯大堂时遇上两名南非裔、年约十六七岁的青年,两人身穿类似校服的白衣衫。据目击者透露,其中一名青年以英语问道:“你是陈冠希?”陈答是,并准备离去,但两人没有理会,不住在陈面前手舞足蹈。双方一度怒目而视继而发生推撞,期间有人竟突然发难,粗言秽语一番后挥拳将陈打倒在地。

  陈冠希不甘受辱,即时起身追截逃离现场的打人者,结果双方由中建大厦追至毕打街。双方在毕打街、德辅道中马路横冲直撞,险象环生,后又围绕置地广场及太子大厦内商场店铺追逐。最后陈致电经理人公司求助,在附近工作的助手及多名职员即时赶到现场协助,陈在助手陪同下到相熟的发廊休息。据透露,陈冠希当时情绪非常激动,不停怒吼。

  同时,经理人公司多名职员在皇后大道中怡安华人行发现两名打伤陈冠希的青年,并报警求助,警方最初将案件列为打斗,但傍晚改为纠纷案处理,最后双方同意和解,两名青年于晚上7时30分获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