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防长称西班牙从伊撤军于伊社会稳定无太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近日,西班牙新任首相萨帕特罗决定撤回驻伊拉克的1300名西班牙官员,对此,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表示,即使西班牙部队从驻伊拉克联军中撤出,但是,美国仍有信心配置更多的部队负责维护伊拉克社会稳定。

  拉姆斯菲尔德在接收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指出:“如同西班牙政府一样,可能有部分国家受到动摇,也打算从伊拉克撤军。但是,与此同时还会有更多的国家准备派遣部队前往伊拉克。我们将在伊拉克布署更多的兵力。”

  此前,西班牙新任首相萨帕特罗一再强调,驻伊拉克的1300名西班牙官员最迟不得超过6月30日返回本国。这位新任首相星期日的竞选成功十分出人意料,就在竞选之前的星期四,发生了西班牙历史上最为惨重的列车爆炸袭击案,共造成200人死亡。

  据悉,西班牙爆炸案发生不久,拉姆斯菲尔德便立即问询有关安全官员此次爆炸案是否与基地组织有直接联系。(天石/悠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