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公民可游肯尼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记者孙玉波)根据刚刚签署的《关于中国公民组团赴肯尼亚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肯尼亚正式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

  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日韦与肯尼亚共和国旅游和新闻部部长拉菲·图朱昨日签署了这份备忘录。

  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中肯旅游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去年12月在第二届中非论坛部长级会议上宣布开放8个非洲国家为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目的地的工作开始进入实施阶段。

  肯尼亚拥有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令人心动的海滩、古老而神秘的非洲大陆等极具魅力的旅游资源,2003年前往肯尼亚的中国游客比上年增长了87%。(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