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足总施“重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华社香港3月16日电 (记者曲北林)香港足球总会对香港甲组联赛中参与打架的东莞南城地产队、香港流浪队球员作出严肃处理,共有15名球员受到停赛处罚,最重的被停赛12场,最轻的也有3场。

  香港足球总会总干事林俊英16日说,两队受罚队员有48小时的上诉期。不过,到目前还没有人提出上诉。

  本月7日,香港流浪队北上东莞,挑战南城地产队。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双方球员发生打斗,比赛被迫终结。

  鉴于这是香港甲组联赛30年来所发生的最严重的打斗事件。香港足球总会纪律委员会经过6小时的聆讯和调查后,作出严肃处罚决定:流浪队的陈伟豪被停赛12场,李思明和李英伟各8场,史提芬6场,陈耀麟5场,文彼德3场;南城地产队的李响停赛10场,王略、张平、刘博、赵乐4人各4场,金星、张毅、关智超3人各6场,李一松3场。

  此外,两支球队所在俱乐部都受到了严重警告,并且都被罚款2万港元。

  在被停赛的15名球员中,陈伟豪、陈耀麟和文彼德3人都是中国香港队队员,他们能否参加31日的世界杯预选赛,是香港球迷普遍关心的问题。根据纪律委员会的判决,受罚10场以下的队员都可以花钱赎买自己的“刑期”,价格是每场5000港元。不过,最先打人,受罚最重的陈伟豪就必须要“服实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