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以两分不敌太阳,结束5连胜火箭“坠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虽然姚明(右)本场拿下29分,但火箭队仍以两分之差落败。
  火箭5连胜的热情在自己的主场被一盆冷水浇灭。97比99,火箭两分惜败给西部联盟“副班长”太阳。很显然,此前5连胜的成绩非常耀眼,但是火箭依然没有形成一支强队所需要的稳定性,这让他们的主帅范·甘迪赛后大发雷霆,声称“这是一场不可饶恕的失败”。

  先赢后输葬送好局

  太阳仿佛是火箭的“克星”,上赛季他们就凭借比火箭多一场胜利而将火箭踢出了季后赛。本赛季火箭客场挑战太阳时,又正逢弗朗西斯和范·甘迪闹别扭,结果导致火箭客场输球。

  这场比赛,阵容整齐的火箭携5连胜之威意欲“复仇”,但他们还是用愚蠢的错误再一次给太阳奉上了一场胜利。

  第一节打完之后,火箭上下感到扬眉吐气,33比15的比分领先让他们以为6连胜已经到手。最多时火箭曾领先21分之多,谁知道他们在后面越打越差,最后被太阳拖进了加时赛,还以两分惜败。

  姚明一人难挽狂澜

  赛前,火箭的球员们都发现休息室里多了一个盒子。这个黄色包装的盒子上面写着触目惊心的大字———警告:易爆。

  这不是什么恐怖分子的玩笑,而是范·甘迪送给球员们的一个警告:“赛前我们不停地警告他们不要轻视太阳。我的球员们都告诉我他们非常清楚这一点,但事实上,他们在比赛时忘记了我的告诫。”

  全场比赛,火箭失误达27次之多,弗朗西斯15投仅3中,这让范·甘迪大动肝火的同时又十分无奈。本场比赛姚明拿下了29分和19个篮板球,并有6次盖帽,但这显赫的数据随着火箭的失利而付诸东流。本报记者张健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