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队主帅称绝不会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武汉3月16日电 (特派记者张吉吉)“沈家军”雅典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12强决战小组赛的第2个对手马来西亚国奥队今晚乘坐南航CZ3360次班机抵达武汉。展望3月20日中马之战,马来西亚队主帅哈里斯表示“尽管对手强大,但绝对不会主动投降”。

  马来西亚队在3月3日首战以1比4不敌伊朗队之后,一直在吉隆坡备战至15日。今天上午8时,马来西亚队启程赴华。由于没有从吉隆坡直飞到武汉的班机,因此他们先飞抵广州进行中转。中午12时左右,马来西亚队抵达广州白云机场,他们换乘17时55分的航班前往武汉。

  由于本报记者刚好与马来西亚队同机飞赴武汉,因此与该队在白云机场不期而遇。马来西亚队队员一律身穿短袖运动衣、黑色西裤,看上去黑黑瘦瘦,大部分身高都不足1.80米。记者发现他们人人脸上倦意很浓,询问之下才知道:这次马来西亚足协对他们的出访行程安排得很差,球员们在今天凌晨4时就起床出发。到了广州白云机场才发现去武汉的班机要到傍晚才飞,于是他们被迫在机场内滞留了近6个小时。疲惫不堪的马来西亚队员在机场餐厅吃完饭后没事可干,只好不停地在机场内的商店游荡。但是,他们都是一些半职业球员,平时在国内收入很低,面对商店内的名牌货根本没敢去看。而在漫长的候机过程中,部分队员感到实在无聊,居然偷偷到吸烟区抽烟去了,可见该队在管理上的松散。

  拉克利是马来西亚队中惟一一名“海归”球员,他去年曾经在法丙的赫根劳队效力,并以15个进球成为最佳射手。拉克利身材不高,但在队中却俨然一副“大哥”的模样。记者与之交谈时,拉克利说自己是第二次来中国,1999年他曾经到广州打过比赛。

  马来西亚国奥队主教练是60岁的英国人哈里斯。谈及即将来临的中马之战,哈里斯“恭维”说:“中国队实力比我们强,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很难打,但我们不会主动投降的,我只希望比打伊朗队的那场比赛发挥得更好一点。”(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